💜🌲👑
【润担】
【截图】
【语废】
【间歇性刷屏】

如果我2.2号没去电影院看马戏之王我就不会入休叔坑,不入休叔坑我就不会看悲惨世界电影,不看悲惨世界电影我就不会看悲惨世界音乐会,不看悲惨世界音乐会我就不会看歌剧魅影,不看歌剧魅影我就不会认识ramin,不认识ramin我就不会入音乐剧坑,不入音乐剧坑我就不会知道法扎德扎Hamilton罗朱jcs法红黑nddp,也不会喜欢côme大米小米麻袋maya沙坑lmm乌豆flo……如果这一切都没发生,我也不会这么穷了∠( ᐛ 」∠)

评论(3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本先生的小豆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